28 MAY 2010

今天一直下雷雨...
以前的我是不怕闪电的...
但,现在却...
咳..出来读书的我..改变了吗..?
我自己也不知道..
以前总觉得出来读书是一件很好的事..
但往往却与事实相反....


27 MAY 2010


本来今天不想出去的...因为放假,懒惰出...
但没办法,书忘记还,逼不得已要出..
刚好Xiao Kira 又约我出去..
所以就去咯..


26 MAY 2010


今天很早就出去了..
因为要陪雯伊去KL CENTRAL 买票...
咳...难得有假期,却不能回去...
谁叫我是SARAWAKIAN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