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号入座的伱

去他妈的王八蛋,伱!对,就是伱!
自己对号入座,然后又说了一大堆的烂话~
我实在佩服伱,创作能力真强啊~
如果真的不想帮就说一声,不需要找一堆烂理由~
我对伱做了什么? 我强奸了伱? 拜托,伱去做都不懂有没有人要!
我对伱最好的朋友又做了什么? 哈哈,好笑了~关伱屁事!
我得罪伱? 哈哈,最好是~
没人帮我,我不会自己解决吗?哪像伱~
我把错怪在伱头上?哈哈,难怪伱"大头“ 啊~
我就是我啊~伱凭什么管我?
没有人义务要帮我,可是伱有~伱欠的~
我今天这样是谁害我的? 好笑了,我一直都很好啊~不知是谁没朋友,却在那鸡杂叫!
我几时当墙头草了? 拜托伱搞清楚整件事后再来用好的言辞来数落人~
我见风转舵?也好过伱这个X八婆!


最后最后,也请伱他妈的不要惹我,我会让伱付出代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