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
老爸,我好想你哦.
可是,却不敢说出口.
我的爸爸是一个很伟大的人.
可能在你们眼里也不过如此.
但,在我心中,他却占了很多位置.
你们相信吗?以前我们家很穷很穷
爸爸为了不增加爷爷奶奶的负担
小学六年级还没读完,就去找工作了.
然而,爸爸真的创出一片天
给了我们舒适的家庭环境
我真的觉的自己很幸福!
爸说做人要谦卑,不要太高傲.
不要到处去炫耀自己有多有钱.
我都做到了!
只是想对那些没钱却装作有钱的人说:
“你幸福吗?你这样做让你自己感到快乐吗?"
小学六年级的我却只会伸手要爸爸妈妈拿钱.
在我很小的时候,爸爸对我说过:
“要好好读书,出人头地,不管多贵,我也会送你去读大学的”
那时候的我,只会点点头。
但,长大了,我有没有做到对爸爸的诺言呢?

爸比,我想跟你说:“我真的会做到的!你等着,我会让你觉得生我这个女儿是没白费的!”
谢谢你和妈妈辛辛苦苦把我养成这么大,等你们老了,也就是到我报答你们,照顾你们的时候了。

人,会长命百岁的吗?
如果能,我希望我的爸爸,妈妈,我的四位姐姐,我的弟弟和妹妹
能够长命百岁。


我真的很想你们,在远方的你们知道我在想你们吗?


我是真的想他们长命白岁..
可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